close


2009.7.18我到三峽的"花岩山林"http://arcadias.emmm.tw/?ptype=info玩耍囉!


 



本來我以為媽媽還在調整時差,無聊的自己騎駱駝玩,沒想到媽媽收到東歐旅遊伙伴的e-mail介紹,加上印象中看過小瑪的同學會在那裡開,下午就決定帶我去遊玩ㄛ!


 



媽媽這次看過網路地圖,衛星導航也沒有再出狀況,所以約一小時的車程就到了ㄛ!


 



這時候不巧下了小雨,所以我們就先點餐了!


 



這裡的環境很不錯,餐飲也很優,難怪經過網路傳播後名氣會暴紅,我們到的時間已經下午四點多,但停車場的車還是滿滿的ㄛ!




等餐時間媽媽一點也沒閒著,都幫我拍漂漂耶!





媽媽點了米蘭紅酒鮮蔬燉羊膝套餐$520+10%,還有惡魔辣味雞腿飯套餐$380+10%,口味都非常的棒,尤其是燉羊膝超好吃,媽媽還幫我打包了大羊骨,明天我可以在家啃啃ㄛ!媽媽看到他們的下午茶套餐也很不錯呢!


 



媽媽說山中的餐廳能客滿,除了美麗的景色外,良好的服務和美食大概是留住客人最重要的條件吧!


 



運氣很好的是飯後就放晴了,趁著天色未暗,媽媽帶我四處走走。




你們看,美景+美狗是不是很有情調呀?大家都說我是漂亮可愛的狗狗ㄛ!




這張是不是也有寫真集的感覺啊?有一位阿嬤以為我塗了指甲油,其實是媽媽幫我穿上小鞋鞋啦!





"花岩山林"真的很不錯,雖然室內區域狗兒不能入內,但戶外區域很多,也規畫得不錯,大家可以找機會來玩耍呦!今天我遇到了大哈哈、大柯基、黑貴賓和小瑪,因為吃飽喝足又開心,所以都沒有向他們嗆聲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