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15為了不讓我表姊專美於前,媽媽幫我穿上新的蛋糕裙,大家看看我可不可愛呢?


 



這件衣服是夏天的材質,穿起來很透風ㄛ!


 



利用半天休假,媽媽帶我到八里來征服"TO HOUSE"兔子餐廳了!媽媽本來也想帶小毛姐姐去,但怕她怕生又中暑,所以先派我來探探究竟。左下是販賣的兔娃娃,右下是店中飼養的爆炸雞。


To House (兔子餐廳)


預約電話:(02)2619-1908


平日:11:30~20:30 假日:10:30~21:30 (星期一公休)


地址: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自行車道旁)




這餐廳非假日不需要訂位,但是假日一定要先預約。這天媽媽點義大利麵套餐$360+10%和下午茶套餐$320+10%,食物普普,消費不低。難怪有很多部落客建議去點最低消費$120的飲料喝就好了!


 



不過這趟主要是要找兔子玩耍,所以食物好不好吃就比較不重要了!




可是因為天氣炎熱,兔子都躲起來了!


 



原來兔子都躲在跟餐廳連通的室內吹涼涼,很不容易才在木屋下找到兩隻氣喘噓噓的兔子呢!


 



室外還有很多動物,那隻灰哥據說還會說話呢!不過應該是天氣太熱,牠都懶得說啦!兔子也懶得吃客人餵食的紅蘿蔔和媽媽帶去的牧草,只有那貪吃的鴨鴨和肥豬,一直來跟媽媽要紅蘿蔔吃!


 



那貪吃的鴨鴨好兇,不過我小饅頭可沒怎麼怕呢!


 



兔子餐廳分成很多區域,也有很多戶外的座位,如果天氣涼涼,人們就可以攜帶自家兔子來此玩耍,也可以跟兔子一起玩耍,只是我不可以落地去追兔子啦!各區都還留有兔子跑跳的專用道,還有專關公兔的室內區,這樣那些母兔和小兔就不會被攻擊受驚嚇ㄛ!




傍晚我又到旁邊的陽光廣場玩耍,這裡的陽光和綠地真棒耶!


 



再表演一下攀爬功,證明一下我小饅頭寶刀未老ㄛ!




這廣場就在十三行博物館後方,兔子餐廳也在附近ㄛ!




晚上媽媽帶我去打十合一和狂犬病預防針,加購半年份的心絲蟲藥。我很勇敢沒哭哭,又因為我很可愛,所以醫生共只收費$1000ㄛ!





2010.7.17下午我又穿漂漂,先在家當睡娃娃!




想睡ㄛㄛ的我還有雙眼皮呢!





這個睡娃娃的腿就是我的新枕頭,看起來可愛嗎?


 



傍晚較涼爽時,媽媽帶我到體育大學去玩耍,這裡有乾淨的草皮,還有一個漂亮的至清湖ㄛ!


 



湖中小丘有座小廟,還有古木供人乘涼ㄛ!


 



我到這裡精神就變得很好,因為我一直想去追水裡的鴨鵝,對於天上飛的鳥雀,我也很有興趣呢!遇到同類我反而有點害怕,總覺得他們都對我"勾勾纏"呢!


 



被纏累了我會趴在具有"狗體工學"(中心通風)的椅子上休息呢!




開放的漂亮校園真具狗性,但是狗兒跟主人來此也要維護環境,才能永保清靜乾淨ㄛ!





晚餐媽媽邀約南崁表姊一家到林口文化一路的"火鍋世家"用餐,這是媽媽跟長工自己吃的,兩份共$660,開鍋還送草蝦,當然這當中一半的肉肉都打包給我囉!


 



媽媽點了有整條現殺鱸魚+兩盤肉肉的雙人套餐$880,還有跟上圖相同的海鮮拼盤$360請愛吃海鮮的表姊她們,感謝她們對我的照顧,海鮮很新鮮,大家都都吃得很愉快ㄛ!




餐後我們五人+一狗就殺到外雙溪的"松園"去釣蝦,因為是週末夜,所以釣蝦場居然人山人海,等待空位的時間,我只好坐坐蜜蜂和開開飛機呢!




等了約半小時,終於有空位讓我釣蝦蝦了!我要來展現我天才小釣手的威力了!


 



可是等了半天,蝦蝦都不上勾,可能是晚上看不見吧,都沒有看到我特別準備的釣餌,害我不知不覺"度咕"起來!




過了半小時,第一隻蝦蝦上勾了,但居然不是長工、也不是表哥,是搞不清楚有蝦蝦上勾的舅媽釣起來的呢!




這天的蝦子真的瞎了,表哥去買了各兩小時的兩支竿,總共花了$1000,還都自備好竿子和釣餌,可是成果居然跟去年颱風後一樣只釣了十隻,平均下來這蝦蝦真的太貴了呢!而且我都沒有機會釣,所以很快的我就鑽進表姊的包包,準備睡ㄛㄛ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