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18媽媽說我很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怕大家忘記我,把我從睡夢中拖起來,穿上新買的衣服,要我跟大家問好。可是我表情呆滯,變成一隻小呆呆!


 


 



話說上週末媽媽還帶我去金山鴨肉吃飯,點了四樣菜,兩人一狗才花$400。炒羊肉、五味軟絲和蝦仁豆腐應該是沒有我的份,但是我看到鴨肉,知道又可以吃好吃的肉肉了!


 




為了維持我曼妙的身材,我可是很注重均衡飲食,一定要再吃些生菜,媽媽這次幫我準備了萵苣。你們看:我踩菜菜,我踩菜菜ㄛ!


 




別懷疑啦!我就是要踩菜菜才可以小口小口的撕開菜菜吃吃嘛!


 


 



小毛姐姐比較奇怪,現在飼料不吃、蘋果不吃、高麗菜不吃、空心菜不吃、小白菜不吃、地瓜葉不吃、乾牧草不吃,連甜甜的萵苣也不吃,卻非常喜歡吃我的餅乾和野草,媽媽不敢給她多吃餅乾,只好去拔野草給她。


 


 



像這樣的野草她一下子就可以吃光呢!


 


 



門口的草都已經拔光了,現在媽媽只好在路邊到處拔草洗給她吃了!


 


 



等小毛姐姐吃得很過癮後,她才會咬一兩口菜菜!


 


 



我雖然呆呆,可是都有乖乖的吃飯,是不是也比較可愛呢?


 




這週六媽媽要帶我去世貿逛台北寵物展,這件衣服是媽媽為〝敗家〞預作暖身的。


 




媽媽發現我很適合穿DSS的尺寸,上網幫我買了這件日本Pet Paradise牌子的洋裝,跟SOGO復興館九樓寵物店賣的是同一牌ㄛ,因為是冬季款,所以只要$290含郵耶!


 




我這樣的小呆呆最近還被《我の狗》雜誌的主編邀稿,希望為第四集單元"好狗命"提供部落格的照片,在雜誌中與大家分享。媽媽已經幫我給了照片,聽說《我の狗》雜誌第四集大約八月底出刊,它是一本內容豐富又免費贈閱的雜誌雙月刊,大家到時候要記得去各大寵物店或動物醫院索取(詳見:Hi~我の狗 ),看看我有沒有出現在裡頭ㄛ!


台北寵物展還可以拿到《我の狗》限量的免費紙提袋及雜誌第三集,除了台北以外,台南和高雄也都有鋪貨到各實體通路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