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19因為元旦預定的寫真攝影還沒有去拍,糧食又都固定跟布丁拔買,所以今年媽媽沒有帶我去逛寵物展,為了補償我的損失,媽媽就趁著換季折扣,帶我到SOGO復興館敗家囉!


 




首先我試穿蜜蜂裝3S,我個狗還蠻喜歡這件造型服ㄛ


 





接著穿這件紅洋裝,可是3S太短,2S又太大了!


 




後來媽媽讓我穿當季的和服DSS,但這件沒有折扣,還有一點厚,夏天穿應該很熱呢!


 




接著媽媽讓我變身為粉紅恐龍,但看起來好像小壞壞ㄛ!


 




媽媽又拿了另件當季的薄和服給我穿,但3S有點緊,DSS已經賣掉了


 



後來服務的姐姐推薦這款薄洋裝DSS,我穿起來剛剛好ㄛ!最近我變成乖寶寶,服務姐姐跟親戚都一直誇我是乖巧的狗兒ㄛ!媽媽獎勵我,所以幫我敗了蜜蜂裝和這件薄洋裝,折扣後$560+$490=$1050。


 



不過敗家媽媽絕對不會這樣就善罷甘休,回家後又在網拍搜尋PP的衣服,又幫我敗了這三件,共花$888+$50運費呢!


 



除此以外,還有上中的藍色和服$399,總共有六件,花了$2387,平均一件只要$398,敗家媽媽這次幫我"買很大"ㄛ!


 





2009.7.25因為馬力姨姨留言說師大公園有寵物認養和義賣活動,媽媽就帶我到師大去玩耍,沒想到半路下起了雷陣雨,所以活動也沒有舉行。停好車後我們就在"福華藝廊"吃下午茶躲雨,左上這份下午茶套餐只要$120ㄛ!




晚間媽媽帶我到泰順街馬力姨姨曾推薦的"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http://eelyea.idv.tw/用餐,聽說這家餐廳是歌手張信哲所開,裡面有很多古色古香的傢俱,還播放著夜上海的音樂,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ㄛ




在餐廳中我都乖乖坐著,連看到店裡的大貓也沒有叫叫,服務的姐姐跟哥哥都說我好乖ㄛ





媽媽點了豆腐黃魚和紹興醉雞套餐,菜餚料理充滿江浙味,都十分美味可口,每一份套餐都只要$350,這一大桌總共只花$700ㄛ


 



餐後還有綠豆湯和飲料,媽媽吃得肚子都快撐破了呢




後來媽媽打電話給馬力姨姨,沒想到馬力姨姨立刻帶著BOBO出來跟我玩耍,不過我仗著個頭大,會以大欺小偷偷撞BOBOㄛ!熱心的馬力姨姨還帶我們去逛了好多地方,師大一帶好吃的店媽媽都已經瞭若指掌了,下次要一間間去"進攻"囉!


 






2009.7.26親戚慶祝光復南路的新居落成,邀請我們到忠孝東路四段的"小福華"用餐,這家餐廳據說是東區有名的平價熱炒店,飯店主廚出身的師傅江浙底子濃厚各式功夫菜及川味小炒都十分有特色。不過今天我們二十一人+一狗吃的是兩桌和菜,這是一桌$6000的菜菜,老闆贈送每桌兩大瓶飲料,餐後還可以自選咖啡等飲料ㄛ!另外親戚還準備了三瓶十二年份的紅酒,大家都吃喝得很盡興呢!


 



媽媽給我吃了蹄膀肉跟人參雞,還打包了大骨給我,左上的紅蘿蔔雕花也打包回家給小毛姐姐吃ㄛ!回到光復南路後大伙就繼續看影片+聊天+吃水果+喝仙草,土城親戚送給每家一盒台中有名的餅,還送來亞尼克12吋的黑森林大蛋糕,不過我一口也沒有吃,居然還要充當蛋糕麻豆呢!傍晚大家就過馬路到國父紀念館散步,我遇到好多可愛的狗狗ㄛ!


 



吃喝玩樂真是開心,回程在車上我睡得四腳朝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