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23我小饅頭跟大瑪幫前進總統府囉!可是為什麼要讓劈腿會長賓果帶領大家呢?因為這年頭帶頭的比較容易遭暗算啦! 而魔球跟度咕間為什麼要夾著資深榮譽會員Bobo呢?那是因為昨天會長、魔球及度咕間的緋聞事件已經鬧上頭條, 為了維護大瑪幫的形象和清譽,所以要幫他們闢謠一下啦!


 




聽說近來北部的瑪兒都各自成立幫會,有什麼愛瑪團、億飯團,還有即將成立的FUN瑪家族。大家都這樣"放瑪過來"了,我小饅頭豈能"輸陣難看面"啊!為了襯托我小饅頭的威勢,我騎乘著龐大的坐騎,這樣有沒有展現出我的威風啊?




看吧!我小饅頭可是非常受矚目的ㄛ!到達總統府後,馬先生親自下馬來歡迎我ㄛ!


 



到了用來舉辦就職典禮及國宴的大禮堂,我先展開一場"嗆聲"的演講ㄛ!






再來向大家介紹三樓的總統會客室──台灣綠廳,還有接待外國元首及貴賓的招待室──台灣晴廳。至於專辦小型記者會的台灣虹廳我就不多介紹了!


 



為了商討將來大瑪幫入主總統府的事宜,我跟賓果會長受邀進入台灣晴廳吃一頓雞腿大餐,Bobo資政則享用著高級牛排呢!


 



其實我小饅頭不只是大瑪幫的監察院長而已,常常還要兼差到總統辦公室辦公。看到辦公室的對聯沒?"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不過因為我只是一隻狗,所以不必為國家犧牲生命,只要為馬先生辦理一些馬小九的事就可以啦!


 



哈哈哈!炎炎夏日不再昏昏欲睡了吧!看完我小饅頭的"前進總統府",有沒有覺得虎年充滿了希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