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24媽媽帶我到"容園谷"(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1817 電話:037-823230)玩耍囉!



 



被懷疑是遲緩狗的我,五歲之前的唯一技能只有"坐下",五歲時才學會"握手",現在我小饅頭都快要六歲了,最近終於又學會第三項技能──"舔水"!我媽媽不禁喜極而泣,所以這週就帶我遠赴風景優美的容園谷來避暑了!


 




上週我媽媽看到大瑪會長賓果的介紹,發現了這個世外桃源,就非常具有實驗精神的帶著我來征服它ㄛ!


 



這兒種有很多野薑花,還有很多石磨洗手台,流水好像都是山泉水ㄛ!


 




等餐時間我先展現"烽火輪小饅頭"特技!


 



不過沒多久就遭到店中大黃狗的打擾,我只好繼續前往民宿區擺"破司"呢!


 



民宿前這個山泉SPA戲水池也是很好的取景點,可惜我也跟賓果一樣忘了帶比基尼,所以不能表演池畔比基尼秀。


 



老闆怕他們的黃+黑二店狗偷吃食物,還等在庭園區幫我們看守呢!這天媽媽點了他們四選二的兩種套餐,分別是紅燒牛腩跟澄汁雞柳,每份套餐都只要$250ㄛ!(入園每人最低消費$150)


 




吃飯時下起了小雨,飯後雨停了,我先打個小盹!


 



後來看到住宿客打起水仗,我也起了玩興!(其實那個帶頭的拔拔好像玩得最"嗨"!)


 



趁著雨勢稍減,媽媽再帶我四處逛逛,這個池子是養魚的ㄛ!


 



我還走到溪邊去賞魚跟唱歌,有沒有感受到我美妙的歌聲呢?


 



看吧!這溪水很清澈,裡頭還有肥肥的魚,背著房子走的蝸牛也來湊熱鬧。小溪上來就是他們的烤肉區ㄛ!


 



後來又繞回民宿區,這裡經過賓果的爭取,小型狗自備窩窩就可以住宿,本來我小饅頭想要幫大家一探房間究竟,可是老闆小氣不給參觀,也許怕我這"監察院長"看了就不想來住宿吧!媽媽看網路上說因為這裡是世外桃源,所以房間裡面沒有電視,不知道會不會也沒有冷氣,因為他們的餐廳沒有冷氣很悶熱,不過下過雨後的庭園還算涼快啦!整個園區手機的訊息也非常微弱ㄛ!


 



我說這老闆大概涉世未深,不知道我小饅頭獅吼功的厲害,沒看到我一吼天公就立刻打了個響雷,那些戲水的小孩全都落荒而逃啦!


 



後來媽媽又帶我到南庄老街玩耍,這是媽媽第四次到南庄,如果不是之前看賓果的介紹,媽媽可能都不知道真正的南庄老街,以前都以為只有老金龍餐廳那條路呢!不過其實這次也是無意中路過發現的,我們把車車停在遊客中心今年七月剛啟用的地下停車場,停車費兩小時只要$30。我去了百年郵局,找到桂花巷,還吃了各$40客家口味的熝湯齊和桂花綜合冰,回來還看到小朋友咚咚咚的打鼓表演ㄛ!


 



到了頭城交流道附近,為了彌補我沒有吃到雞腿的遺憾,媽媽就讓我在這家從溪頭剛搬來一個月的"甕缸雞"吃晚餐。


 



媽媽點了甕缸雞$500+燙青菜$50+麵線$50,這家的雞肉雖然沒有埔里跟集集那兩家"內巷"好吃,但是老闆很親切熱忱,我還在那裡跟他養的鬥雞嗆聲ㄛ!










2010.7.25我到竹圍"賜福船長的店"參加家族聚餐了!這家店本來只有小小的店面,現在擴大營業,變成很大的餐廳,還有一大片免費停車場ㄛ!


 



這次主辦者是三重親戚,共廿人+我一狗參加,我們席開兩桌,這美味新鮮的海鮮每桌只要$5000,可能是看到我太可愛了,不僅沒有收服務費,連每桌五盤小菜和好幾瓶啤酒都沒有算錢可惜整桌都沒有我可以吃的肉肉呢


 




因為沒得吃,又因為沒有在包廂(二樓包廂要三桌才可訂),這天我有點不安分,媽媽就讓我在椅子上罰站。可是我是乖寶寶,連罰站也都沒有叫叫或生氣呢


 



餐後因為天氣炎熱沒打算遊逛,親戚就邀約我們到他們南崁的工廠吃下午茶,親戚準備了好豐盛的下午茶點,有蛋糕、小西點、餅干、水果、冰棒和各式飲料。可是媽媽只顧著吃,都沒有拍照啦


 



吃飽喝足後我就坐在按摩椅小憩ㄛ!


 



後來我還去工廠旁的果樹摘芒果,大家看!我小饅頭奮力爬呀爬ㄛ!


 



看到沒?芒果樹結實纍纍,我要在芒果上簽名,過一陣子我小饅頭就有"個狗專屬芒果"吃囉!


 



不過摘芒果實在太累了,沒多久我就又"累得像隻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