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4媽媽帶我去參加migi的生日趴了,聽說參加者都要像我這樣"趴"ㄛ!


 



因為最近天氣太熱了,前一天媽媽又讓我去大修毛毛,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清爽啊?這次生日趴的地點經過兩次更改,最後決定在師大的vino vino。上午十一點二十分我先在師大公園玩耍,逮到機會還是必須勤練我的"騎很大"ㄛ!





這天媽媽點了雞肉燉飯套餐$300和總匯三明治$220,食物份量很多,兩人+一狗都快要吃不完呢!


 



這天參加migi生日趴共有十一人+十一狗,其中下圖右的美麗跟下圖左的gucci上次在七海的生日趴見過,但是還有許多生面孔,本來媽媽打算等大伙po文再去"偷"照片,但看看眾狗的拔麻好像都在避暑偷懶中,所以只好自立自強了!右中是Amy,左上是寶弟,左中記不起來,下圖左二是gucci的麻麻mini,另外的三隻可愛小幼幼都是美麗6.20所生的BB,中圖當然就是主角migiㄛ!


 



這就是當天在一樓的人狗,我吃了好吃的蛋糕,還帶回中圖migi麻特別為每家準備的手工餅乾ㄛ!


 



migi麻是我媽媽開格快四年以來第一個來回應的狗友,很感謝migi麻每年的邀約,雖然我老是愛跟migi嗆聲,但還是參加過三次migi的生日趴呢!(只有去年因為媽媽要加班不能參加啦!)


 



我小饅頭祝migi生日大大快樂ㄛ!





其他的可愛約約也高唱生日快樂ㄛ!




這就是漂亮的狗麻麻美麗,還有她的二子+一女,右下穿漂漂的就是將要留下與美麗做伴的女兒ㄛ!


 



哈囉!借我聞聞看,聽說你要叫美代子ㄛ?




雖然有姨姨大大稱讚我非常乖,還說我超會看鏡頭,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跟migi嗆聲呢!嗆聲跑趴的結果就是上演"度咕四部曲",最後就all趴了啦!


 


 




 





2010.8.15為了不想人擠人,媽媽帶我提前一天慶祝情人節,這天我們到林口的"頂湯"吃火鍋ㄛ!


 



我們兩人+一狗點了週日特價的海龍王+肋眼牛肉,海龍王中的九孔、紅蟳和蝦蝦都是活跳跳的,肉肉也非常美味,還附有汽水兩瓶跟冰淇淋,總共只花$900ㄛ!


 



假日媽媽都喜歡帶我去吃午晚餐,下午四點到五點半的時間用餐都沒什麼人,我就可以開心吃好料+吹涼涼,真是不錯ㄛ!大家都到哪裡過情人節,有好地方一定要告訴我ㄛ!


 


 




 


 



2010.8.17 媽媽又帶我去運動公園跑跑,還有去"四季女僕"吹涼涼。媽媽這天點兩份單點餐和一杯飲料,現在單點都送湯和小杯飲料,使用了之前購買的$400餐券和飲料招待券,總共只再付$52加成的費用ㄛ!


 



8.18-8.27 我又要去南崁寄狗了,因為媽媽又要拋下我去旅行了!這段時間我要隱居起來,暫時不會到各狗友家拜訪,請大家不要忘了我,還是要多來看看可愛的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