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都是我媽媽在紫蝶花影幫我拍的寫真集,大家快來看看哪一張比較漂亮ㄛ!


 



 



 



 



 



 



 



 



 



 







 



 



 



































 



再來這是8.15(一)媽媽帶阿嬤到淡水的"定食8"吃的三分定食,爭鮮的八種定食原本一份就只要$200,白飯、熱湯和冷茶還可以自助無限。現在到年底刷富邦的卡片還享有三份$500的優惠,所以這天三人共只花了$500ㄛ!可惜這天媽媽她們要去看表姊的新生兒,讓我當了宅狗,所以我沒有吃到呢!


 



 



 



這就是表姊夫、表姊和新生兒,這天剛好是一週大,聽說她的體重跟我差不多呢!


 



我媽媽已經升格為姨嬤,我阿嬤也升格為祖嬤,媽媽還幫忙拍下四代同堂的照片,可是她們都害羞不露臉。我小饅頭也升格成阿姨了,下次我一定要跟小北鼻合照,我不會咬小北鼻,頂多是舔一舔她的嘴嘴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