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14(日)媽媽帶我到大溪的"紫蝶花影"http://tw.myblog.yahoo.com/butterfly-598/archive?l=a (地址是:桃園縣大溪鎮信義路320-1號)了!


 



這個漂亮的地方上週大瑪的咪嚕才來過,因為看起來不錯,所以我這週就快快去征服囉!


 



因為下午兩點多才出發,到了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媽媽點了一份$420的烤雞腿套餐,除了有主餐、沙拉和附餐飲料,他們的熱湯、冷飲和甜湯都是自助無限,這烤雞腿當然有一部分進到我的肚子裡ㄛ!


 





媽媽另外點了一份$350的下午茶,有七樣小點和自選的飲品,媽媽還喝了一盤自助的薏仁綠豆,那水果茶內的蘋果和芭樂也都進到我的肚子呢!本來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但因為媽媽先列印了他們部落格的宣傳單,所以又打九折,等於免了一成的服務費呢!


 



這是室外和室內的座位,這裡有很多草皮,還歡迎狗狗,這天我也遇到了三組帶狗狗同遊的人ㄛ!媽媽在室內幫我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最近大瑪成員都在開攝影展,所以我小饅頭也不能落於狗後,漂亮的寫真照就PO在下一篇,大家一定要來觀賞ㄛ!


 



這天因為天氣還是有點熱,所以大家都躲在室內吹冷氣,戶外的座位都沒有人坐呢!


 





除了前庭以外,旁邊還有一片乾淨的草皮,有躺椅供大家小憩ㄛ!另外還有可愛動物區和荷花池,可惜荷花池都沒有看到甚麼花兒啦!





大人躺躺椅,我們小狗兒也有專屬的熊熊椅ㄛ!


 



當然也有一些漂亮的花兒和造景,到這兒肯定可以試相機練技術啦!










我小饅頭練練單車技術也是不可少的ㄛ!








再說熊熊椅也可以練習優雅的站姿呢!


 



傍晚較涼之後我們環湖走一圈,媽媽終於捕捉到一兩朵花兒的影子了!


 






在這裡散步很悠閒,可能中元節大家都在拜拜,所以這天拜訪花園的人也不多呢!


 





果然沒有閒雜人等就有好事,我在散步中還遇到了三隻大羊呢!


 




其實他們的體型比我大很多,雖然我不時回頭偷看他們有沒有追來,但還是很勇敢的看著鏡頭拍照ㄛ!


 



拍照時我媽媽也很怕他們跑過來咬人,還在嘴裡念念有詞,後來飼養的姨姨趕忙說羊兒不會咬人啦!


 





哈哈哈!我跟媽媽才想起羊兒是吃草的,所以應該不會來咬我們啦!


 



看吧!他們一直找嫩葉吃,應該對"香肉"沒興趣啦!


 





到紫蝶花影沒看到幾隻蝴蝶,卻可以與羊共遊,也算是別有趣味啦!








湖畔還有些許不知名的花兒ㄛ!


 



如果多加整治應該可以非常美麗呢!


 






後來我也看到好多隻他們養的大狗狗,不知道上週大瑪咪嚕是被哪一隻咬住? 本來我是要來幫忙報仇的,但他們都被鐵鍊鍊住了,我看到他們無辜的樣子,就決定發揮大瑪"以德報怨"的美德!


 



到了五點多太陽快要下山了,可惜附近有太多電線,不然還可以拍下美麗的夕照呢!


 






戶外庭園的遮陽傘也安靜的收下了!


 



庭園中還有造型特別的松樹和石頭。


 






這回我不站木樁,改站石頭了!


 



我在蒼松和巨石中身著和服,是不是有到日本旅遊的感覺啊?


 



媽媽在寬敞的停車場拍下紫蝶花影,我們就告別了這個庭園餐廳了!這兒很不錯,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吃喝玩耍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