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9(六)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週末,我小饅頭又要來報告玩樂的成果了!


 



首先是3.8(五) 晚上我去洗香香,長工跟麻麻到龜山文化三路的"巴蜀傳奇"吃每人$188的鴛鴦鍋,這天有精彩的棒球經典賽,可是媽媽記錯時間,後來就快快回家,還打包了冰棒和三塊肉肉給我。不過後來中華隊輸了,只得了三分,我個狗覺得如果包五塊肉肉給我,應該就可以贏一分呢!


 



 



 



3.9(六) 趁著好天氣,媽媽帶阿嬤跟我到陽明山竹子湖來賞海芋了!這時候還是陽明山花季,竹子湖的海芋季要3.22(五) 才開始,不過這天苗榜的海芋已經盛開,一大片花海很是壯觀ㄛ!


 



到這裡當然也要飽餐一頓才對得起自己,這天我們三人一狗點了三菜一湯+兩飯,總共花了$970。阿嬤吃野菜吃得開心極了,這天有山茼蒿、山芹菜牛肉、水應菜和一大鍋冬瓜竹筍雞湯,我最愛吃鮮美的雞肉呢!


 



 



 



 



餐後我們再賞賞花、拍拍照,偷得浮生半日閒ㄛ!


 



 



回程到花鐘附近瞧瞧,這裡有花季的美麗裝飾,不過因為能見度不高,所以就快快回家了!


 



 



因為午餐很晚吃,本來還吃飽撐著,但晚上親戚還是請媽媽她們到"HONG KONG茶水攤"(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2號,TEL:02-27725252)吃宵夜餐。媽媽她們五人點了炒飯、春捲、稀飯、炒麵、鴛鴦奶茶、奶油豬、蘿蔔糕、 龜苓膏和波羅油,總共只花了$930。這家餐廳的老闆是香港人,很多食物都非常美味,難怪晚上九點去用餐還得排隊。


 



 



 




 



2013.3.10(日) 我與親戚共八人一狗到林口的山豬城玩耍了!


 



 





這次是來消耗農曆年旅遊旅行社的退款NT$2090,因為想吃羊肉和藥膳雞,所以沒有點$2000的餐點,以上兩圖共花了$2580。這裡大約有一百多桌,假日用餐人數大爆滿,我們沒有先訂位,本來可能還要排上一個多鐘頭的隊才能上桌,因為親戚"人面卡闊",所以馬上入座VIP冷氣房,菜色方面除了原來的清蒸魚、紅燒羊肉、炸雙拼、海鮮羹、藥膳雞湯、炒青菜、炒山豬肉、麵線和燻茶鵝外,還多了兩盤小菜、兩份爆米花和一盤水蓮菜ㄛ!


 



吃飽喝足後我就進行一下"龜瑪賽跑"!


 




 




 




 




 




 




 



再去參觀幾多動物和遊憩區。


 





 



這裡還可以牧羊ㄛ!


 




 



也可以"指鹿為瑪"呢!


 



最奇怪的是這裡的鱷魚都裝死不動,不知道牠的嘴巴一直張著會不會酸啊?


 



 







林口山豬城適合闔家來吃喝玩耍,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瞧瞧ㄛ! 下一篇會介紹士林官邸的玫瑰展,展期是3.16(六)-3.24(日),想瞧瞧今年特別的七彩玫瑰 的狗友千萬別錯過了!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台北民宿網」「http://taipei.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20101209041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