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2(六) 週末又是我小饅頭介紹吃喝的時候,這天媽媽要去採買阿嬤的生日禮物,所以我就當了宅狗。沒想到車子走到一半的時候,親戚在南崁工廠來了邀約電話,臨時起意要請阿嬤、長工和媽媽吃麻辣鍋。


 



後來媽媽她們一行五人就前往開幕沒多久的"第一鼎麻辣鍋"(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265號3F,TEL:03-2222678)吃午餐了!


 



他們的鍋底有麻辣和牛奶兩種,辣度可以要求調整。假日及晚餐一人是488+10%,所以當天親戚是付了$2684。後來看到打卡可以打九折,可是親戚已經付了帳就算了!這家店是自助無限的,肉品現點現切,食材十分豐富,請看以下媽媽她們五人所取用的:


 



 



 



 



 



 



 



 



 



 



以上就是湯底(帝王麻辣湯+補氣養生白湯頭) + 各式生猛海鮮 + 九孔 + 新鮮透抽 + 鮮蚵 + 鮮蝦 + 魚片 + 頂級肉品(美味羊五花肉+頂級牛小排+特級松阪豬肉+霜降牛肉+去骨雞腿肉) + 手工滑漿(花枝滑+鮮肉滑+鮮蝦滑) + 各式鮮滷味(大腸頭+牛筋+蜂巢牛肚等) + 自助水果、飲料、蛋糕吧 + 冰淇淋、俄羅斯知名冰品卡比索、杜老爺、曠世奇派等,非常豐盛。


 



 



 



這是他們的用餐環境,裝潢精緻典雅,聽說晚上舞台還有國樂現場演奏ㄛ!後來媽媽在夠麻吉團購網看到他們在賣餐券,假日單人只要$358(平日午餐$258),一人可省下$179呢!後來親戚又託媽媽買了十張,並約好3.30(六)要再請大家去吃。




同址四樓有一家義大利餐廳,是同一個老闆開的,老闆還客氣熱誠的請媽媽她們上去參觀ㄛ!


 



後來回親戚工廠去取車,他們的廠狗哈利因為沒看到我,心情好像很"不露"呢!


 



2013.3.3(日) 這天親戚邀約一起到三峽走走,我終於可以大開吃戒了!


 



 



 



我們五人一狗先到"松柏園餃子館"(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二段414號,TEL:02-26714767)吃一頓粗飽的午餐,媽媽點了三十個水餃、七菜一湯、三白飯和飲料請親戚,總共只花了$1430ㄛ!大家都說這家店的菜色越來越豐盛美味了!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去逛三峽老街了!這裡最有名的當然是金牛角,所以相關的白牛、金牛和黑牛都要被我踩在腳底下!


 



 



 



我們還到三峽的祖師廟朝拜,這裡我是第一次進來呢!


 



 



 



 



 



接著就在老街四處走走,發現老街多了好多吃的店鋪,可惜大家都沒肚子裝了,所以只買了一點點東西。


 



這就是大家的戰利品,有多樣水果、麥芽餅、糖蔥和滷味兩大碗ㄛ!


 



 



這天晚餐親戚就請我們吃頂級大排翅和滷味,還有另一位親戚送的兩份彌月油飯,其中我最愛吃的當然是大大的雞腿ㄛ!下一篇我小饅頭將介紹玩樂,有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還有林口山豬城的動物,請記得再來看ㄛ!

arrow
arrow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