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16(六) 我小饅頭要來為大家介紹2013年士林官邸的玫瑰花展了!


 




 



介紹前先補記一下媽媽跟長工3.12(二) 到"定食8"吃的兩份套餐,每份都是$180,其中牛小排很美味,因為媽媽打包了一塊給我吃呢!


 




再來是3.15(五) 媽媽與同事一起到"老先覺"吃火鍋,這份是$130的龍骨牛肉鍋,打卡還可以送自選的小菜或青菜一盤ㄛ!


 




而這四菜兩飯就是阿嬤、長工、媽媽和我三人一狗3.16(六) 的午餐,是在"平價快炒"吃的,總共只花了$410,阿嬤跟媽媽都說比到竹子湖吃野菜經濟又方便多了!


 



接著我們三人一狗就到士林官邸賞花兒了,首先欣賞的是美麗淡雅的蘭花。


 



 



之前到士林官邸長工都要找很久的停車位,這次在媽媽識途老馬同事的指引下,ㄅㄨㄅㄨ從中山北路消防隊的林蔭小道轉入,很快的停好車,再從士林官邸的後門進入。


 




 




 




 




 




 




 




 




 




 




 




 




 




 




 




 




 



 



 



進入後首先看到一個展示廳展出著蘭花,雖然這天是九天玫瑰花展的首日,卻可以加碼看到豐富多彩的蘭花展,真是太幸運了!


 



後來經過各片草地及花圃,這時間沒有如菊花展時的美麗,卻也讓我自在的走跳其中。


 




 




 



 



 




 




 




 




 




 




 




 




 




 




 
















 






再來就是欣賞今年據說有300品種的玫瑰花展,不過今年戶外區的玫瑰花都已經盛開,很多甚至已經凋謝,所以媽媽拍了較多室內的花兒。其中還有很特別的花藝,以及最受矚目的七彩玫瑰,但後來聽說好像不是新品種,是利用吸水染色技術造成的。


 



 



不過管它是天然還是人造,只要能讓我拍拍狗比花嬌照片就好啦!


 



再說練練"騎很大"更是重要呢!


 




 






後來我們坐下來吃下午茶,因為我太可愛了,原來在位子上的先生很客氣的讓位給我們。後來他們聽到阿嬤要喝冰咖啡,還直說阿嬤真是時髦又另類呢!媽媽點了兩杯飲料和一盒餅乾,共花了$270,我吃的是媽媽幫我自備的肉乾和水水。


 







晚上親戚又請媽媽她們到"HONG KONG茶水攤"(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2號,TEL:02-27725252)吃晚餐,五人點了以上八樣食物,總共只花了$891,媽媽她們都說這家茶餐廳美味又經濟,只是假日排隊排得有點久!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台北民宿網」「http://taipei.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20101209041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