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3媽媽拍的照片第八次上精選了!這次共有三張,只可惜都沒有小饅頭我,不過我看到了熊ㄟ跟Money少爺都上精選囉,真是開心耶!


 



第一張是媽媽在土耳其棉堡拍攝的棉堡的倒影


 



第二張是在土耳其卡帕多其亞拍攝的葛勒梅露天博物館


 



第三張是在卡帕多其亞搭乘熱氣球所拍搭乘熱氣球


 




 




因為這裡是我小饅頭的部落格,所以也要po一些我個狗的生活照片ㄛ!


 



這是Migi麻拍賣的PP衣服,Migi麻眼光很好,買的衣服都很漂亮呢!


 



這次Migi麻拍賣的衣服都很新,很多吊牌都還在呢,像這件就是帶Migi去日本旅行時買的呢!但聽說Migi都穿不下了,所以就展開"兩彈"的拍賣ㄛ!





狗友友情拍賣價,每件都只賣$300,媽媽幫我買了四件,大家快看看我穿了美不美ㄛ!


 




別說媽媽只偏愛我,媽媽也幫快六歲的小毛姐姐買了$2200的糧食,是適合五歲以上的老兔兔吃的棕色鋼琴兔五包+一罐防止毛球症的木瓜酵素ㄛ!媽媽最近幫我"買很大",是因為元旦就已經訂購寫真攝影了,要我穿漂漂趕快去用掉呢!





最近南部因為姓莫的傢伙太囂張,很多人都無家可歸或生死未卜......。我跟媽媽每天看新聞報導都非常難過,所以在部落格中專po一些快樂的訊息,希望大家在感傷災民的悲慘之外,也要注意調適自己的心情,並且先照顧好自己及家人,這樣才能有精神和力量去關懷、救助他人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