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9我媽媽又帶我去小美容了,大家快來看看可不可愛ㄛ!我旁邊是光復南路的小表姐送我的熊熊,是不是跟我一樣可愛啊?


 



我媽媽義賣娃娃的第一、二筆coco這兩天已經先後以小毛姐姐跟我的名字捐出去了,我跟小毛姐姐都非常開心耶!





為了獎勵我"咬惡魔"的義舉,媽媽帶我跟阿嬤到林口竹林路開幕不久的"摩啡咖啡館"吃喝呢!






這是他們乾淨舒適的座位,二樓還有很寬敞的空間,有很多還沒有使用到的座位耶!


 




媽媽點了烤雞腿套餐$230、鮭魚排套餐$200和咖哩豬肉套餐$210,每份套餐都附蘆筍蝦前菜、沙拉、湯品、水果、甜點和飲料ㄛ!老闆姨姨做菜很用心,飲料也是一杯杯現調的呢!


 




老闆姨姨也是愛狗人士,她們養了三隻狗兒,其中這隻是十幾歲的小瑪球球,可是我一看到她就向她嗆聲,還不願意跟她拍照呢!可惜附近沒有停車場,不然也許狗友可以到這裡來聚會吃喝呢!





晚上到光復南路親戚家,親戚請媽媽到住家附近的"新南城"吃泰式料理,這家的菜菜都很可口,份量也很多,每道都只要$100-$169,白飯每人$20吃到飽,媽媽她們六人點了七菜+三飲料,總共只花$1200ㄛ!可是我去小美容了,所以都沒有分到一塊肉肉呢!8.20我又要去南崁親戚家"寄狗"了,之後會有十天沒有我的訊息,因為我那幫忙打字+拍照的台傭媽媽又罷工了,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想我的話要多多來看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