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30我復出了,我是"天山狐狗",又跟大家見面囉!


 



這是我今冬最暖的裝備,經過十天的修練,有沒有十分"狐魅"呀?




其實是我媽媽2009.8.20-29又罷工,我又到南崁親戚家演出"寄狗十日記"了!


 



8.20雖然我捲起了自己簡便的鋪蓋,但是我還是懶得走路ㄋㄟ!




8.21在"父母不疼、爹娘不愛"的情況下,我要當一隻能在夾縫中求生存的狗兒ㄛ!




8.22這就是我博取他人疼愛的天字第一號表情,看起來是不是楚楚可憐啊?


 



為了適應多元的社會,我還多多看書,你們看,我這樣是不是"All 趴"呀?




8.22我的策略成功,表姐一家帶著我到內湖洲子街的某餐廳玩耍囉!


 



你們看,他們的擺設裝潢是不是很典雅啊?


 



套餐據說都是三百多到五百多,右下角的下午茶也只要一百多元,就可以坐下來吹涼涼享受浪漫ㄛ!




最主要是他們歡迎可愛的我,只要裝袋袋或抱抱,不要到處亂跑就可以了!


 



這是喜愛我的表姐跟表哥ㄛ!




外圍有許多摩登的建築,這樣的背景,是不是也讓我時尚起來呢?




後來我又到內湖的親戚家採果,他們在山上種了很多果果,我最愛吃柚子了!




我還到大草皮跑跑跳跳,真是快樂無比ㄛ!




沒多久我就變成髒狗兒,並且累成一隻狗了!




8.23我望著門外,還想要出去玩耍,這星期日我又跟著出去吃好料+玩耍ㄛ!




8.24我變成等門的狗兒,因為表姐平日都要去打工,表哥也要上班。不過等到表哥表姐下班後,我就有下午茶可以吃ㄛ!


 



我只要ㄙㄞ ㄋㄞ表姐還會帶我到小公園玩耍ㄛ!





雖然台傭媽媽罷工,不過寄狗十日表姐一家都會服侍我,我只要安坐在椅上就可以"水來伸舌,肉來張口"ㄛ!


 



8.28謝謝表姐一家對我的疼愛和照顧,還帶我去洗兩次香香,並跟讓我洗完長壁蝨的"南x動物醫院"大吵一架,下次見到表姐一家我一定會親100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