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這篇全介紹吃喝,肚子餓的請慎入ㄛ!


 



首先是媽媽回國隔天,也就是2011.7.12(二)我又到仁愛路原燒吃好料了,因為我是宇宙超級無敵可愛的小饅頭,所以可以成為座上狗客ㄛ!


 



阿嬤、媽媽、長工和我共點了三份午間套餐,每份都只要$330+10%,總共只花$1089ㄛ!原燒的服務很好,平日的午間套餐也非常經濟,主要是肉肉好吃極了呢!


 





我一直非常乖巧,所以得到了很多肉肉吃ㄛ!


 



再來是2011.7.16(六)從清境取道台中回台北後,媽媽又趕攤去"典華"旗艦店吃同事的酒席。聽說酒席十分盛大,中場新人還從七彩樓梯走下敬酒,另外還乘坐升降花籃送出手中捧花,還有棒棒糖由天而降呢!


 



第三是2011.7.17為了感謝表姊照顧我,媽媽請南崁舅媽和表姊到八里的陶樂絲森林吃豬腳餐了!舅媽最喜歡吃豬腳,這裡的豬腳一定會讓她垂涎三尺呢!


 



這是豬腳餐的前菜、沙拉、湯品和飲料,另外還有冰淇淋甜點餐後送。他們的沙拉都隨季節更新,這次是我最愛吃且應時的涼筍ㄛ!


 





 











我們四人+一狗共點了一份烤豬腳大餐、兩份豬肋排和一份柚根牛肉鍋,假日貴賓卡打九五折,共花了$2027。因為聽說我吃豬肉不好,所以媽媽只給我吃了一些些牛肉呢!也因為我沒有幫忙吃,所以肉肉都吃不完,後來還打包一半的豬腳回去呢!


 





到了這裡,我還是習慣性的留下一張"遠眺台北港站樁照"啦!


 



還有這個娃娃看板和大兔,也是拍照不可少的。


 



最後還要去趴兔餐廳瞧瞧,這裡的伙食應該不錯,瞧火雞越來越大,豬仔也大得有些誇張呢!


 






看吧!我沒有誇大吧!左上的豬仔幾乎走不動,右下的豬仔肚子也都嚴重下垂了呢!不知道有沒有豬仔減肥班讓牠們參加?我沒有吃豬肉ㄛ,希望下回我再去時,還可以看到豬走路呢!


 





第四是2011.7.24媽媽去西堤參加家族聚餐,這次主辦的是三重親戚,參加的有二十三人。這是兩種開胃菜和兩種前菜。右上是新品開胃雙重奏,有檸檬蘆薈,還有羅美心搭配燻鮭魚塔塔醬。


 





這是三種沙拉,右上是新品晶凍水果塔,底下還有蟹肉ㄛ!


 





這是三種湯品,有左上的新品蕈菇鮮雞湯,不過我媽媽還是比較喜歡義式海鮮清湯。


 








以上是六種主菜,我媽媽點的是大家都說香嫩好吃的法式鴨胸、歐式豬腿排和酥烤牛排。


 






這是四種甜點,我媽媽吃的是份量最少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是三種飲品,我媽媽點的是熱水果茶。這天台北市的溫度高達37.7度,幸好我沒有去,否則回來可能變"熱狗"!








第五是2011.7.27媽媽自煮的菜餚,有竹筍炒肉絲炒、芹菜豆干和高麗菜炒鴨肉, 高麗菜是在清境買的,鴨肉是前一天北京烤鴨餐剩的啦!


 



第六又是長工和媽媽自己去享用,我不能跟的,2011.7.29郵輪六人小組一起到"盧卡"吃好料+交換照片檔案,聽說是要重現郵輪晚餐的感覺。這是兩種沙拉、麵包和兩種湯品。


 








媽媽點的是地中海海鮮番茄燉飯$410和米蘭小羊排$580。


 





這是三種甜點和兩種咖啡,媽媽吃了左上的一片冰淇淋、右上的一半提拉米蘇和卡布奇諾。大家都說這家餐廳很優質ㄛ!


 





最後是2011.7.30媽媽在"台北陶園"宴請即將到美國念書的小表哥和表姊,我也可以跟去ㄛ!這是之前家族聚餐就吃過的養生魚翅套餐,這天的東港海鮮魚變成蝦,甜點改成爽口的龜苓膏。我們共五人一狗,我吃了一些生菜,還有好幾塊雞肉和鴨肉ㄛ!近三週來我都乖乖吃完飼料,所以媽媽才不斷犒賞我,下一篇還有玩樂,大家要再來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