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進行了半個月的度假旅行,格子荒廢了許久,連期間上了文章精選也來不及取下首頁紀錄,所以我小饅頭必須要來趕趕進度了! 


 



首先是6.21(五) 媽媽把握六月的週五買一送一的機會,請長工去買了兩大杯星冰樂,總共花了$135,可惜我都不能喝!


 



2013.6.22(六) 長工跟媽媽帶阿嬤和我到陽明山避暑,我們在花鐘旁的"霖銘圓"吃了土雞和野菜,三人一狗點五菜三飯共只花$635呢!


 





這家小吃店經濟又實惠,土雞真是美味極了!







 





接著我們往瀑布區散步去,媽媽她們本來想喝杯咖啡,沒想到這裡的店家只提供土雞、野菜和罐裝飲料,後來只好買了三罐飲料$60喝喝。


 





 





之後我又在林蔭道下小憩,因為瀑布區都要下上坡,我們就沒有前往了! 


 





 接著長工開車帶我們兜風,這天陽明山上清風徐來,真是舒適。


 





 





 




途中還有荷花可以欣賞,週六人潮不多,真是個上山賞景的花日子!


 


 


 


回仁愛路親戚家後查看她們一行四人法國之旅的戰利品,這是親戚幫媽媽買的,格紋間還鑲有亮晶晶的鑽鑽,是不是非常美麗啊?


 


 



這些是親戚另外的敗家成果,聽說刷爆了一張卡片呢!


 


 


 


晚上我回家當宅狗,長工跟媽媽到百貨公司補貨,很像去買旅行用的東西,這是他們兩人吃的簡單晚餐。


 





 2013.6.23(日) 長工跟媽媽帶阿嬤去住家對面的"義磚義瓦"(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TEL:02-2731-7499) 吃義式料理。


 





 





 





 





媽媽她們點了雙人套餐+單份套餐,選了義大利麵、燉飯和披薩三種主食,另外還附有兩份沙拉和一份湯品、現烤麵包、香烤雞翅和三份飲料,總共花了一千一百多元ㄛ!據說他們的食物都非常美味,難怪整間餐廳大客滿,每次路過也都看到店外大排長龍呢!


 


 





這天因為太炎熱了,所以媽媽她們後來就去逛東區地下街,因為裡面有免費冷氣吹,還不必曬大大的太陽。 


 


 






 





 





晚餐親戚請媽媽她們到社區樓下新開的"耘坊私房菜"(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1號,TEL:02-2752-5388) 吃北平烤鴨,媽媽她們共八人,點了一鴨三吃+七菜+一點+五飯+二飲料,贈送一菜+一點,總共花了$2820。他們的菜餚口味不錯,一鴨三吃也很有特色,不過後來根本就是打包整隻烤鴨回家,店長建議點的菜太多了,但我也因此多得了好多鴨肉吃ㄛ!


 





再來長工跟媽媽就要去旅行,我也要去南崁表姐家"寄狗"了,希望帶我去旅行的日子可以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