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7為了給我新的體驗,媽媽利用非假日的休假,帶我進行「高鐵一站遊」,來回只花了$260的車資,我都免費ㄛ!


 




這是高鐵桃園站,我們要坐到新竹站。


 




去程我們買到第十二節車箱的位子,座位很舒適寬敞,車速很快,車行也十分平穩,可是我必須變成“蒙面俠”,因為我是不能露狗頭的寵物。車程只有短短的十來分鐘ㄛ!


 




到了新竹後,我們去搭新竹客運“芎林─新竹”線前往新竹車站,我們等了約五分鐘就坐到車子了ㄛ,車資一人單程$31。這是我第一次坐公車,我對每一站上下車的人都很好奇,一點也不敢休息!


 




到了車站附近先隨便逛逛,因為天氣熱熱,媽媽就帶我前往站前的SOGO百貨,百貨公司門口有禁止狗狗的標誌,所以媽媽就向警衛叔叔詢問,叔叔說只要我不下地跑來跑去就可以進去,所以我不是偷渡客ㄛ!


 




媽媽先帶我到十二樓美食街吃飯飯,點了豆腐鍋雞冬粉$138和燒烤里肌飯$120,可是都沒有我可以吃的,只好吃媽媽幫我帶的肉乾和餅餅!飯後逐樓逛逛,換季特價拍賣好像開始了!可是媽媽沒有看到喜愛的專櫃,所以都沒有買東西ㄛ!


 


 



因為已經買了高鐵的回程票,預估一下時間,我們就到車站旁的新竹客運坐公車了!我們運氣很好,一下子就坐到車子了,可是公車要坐約半小時呢!這就是高鐵新竹站的內外ㄛ!


 


 



新竹站的月台在三樓,沒有冷氣吹涼涼,所以大家都在二樓休息處等候車車呢!


 




我們坐了第三節車箱,很快的到了桃園站,因為去程時太陽大大,媽媽沒有讓我當“北京烤狗”,所以回程就幫我在桃園站補拍一些照片。上了車後我已經又累成一隻狗了!


 




後來我們又轉往竹圍漁港,雖然到處“黑颼颼”,可是漫步在海堤,涼涼的風吹來,還別有一番風情ㄛ!上圖中間那白白的一點就是我小饅頭的背影啦!


 


 



因為在新竹才吃過下午餐,媽媽只點了炒三鮮(蘭花蚌+海香菇+魚肚)、燙活蝦和燙小管。這家店雖然有點小吵,但東西都非常新鮮,價錢也很便宜,加上飲料共$650,難怪整間店的客人都滿滿的!可是我還是只有餅乾和開水而已!


 




雖然我沒有吃喝,可是我還是得到玩樂ㄛ!回程中我一樣在車上就當!結束了愉快的「高鐵一站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