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明星囉!摩登都會少不了我。





大城小鎮也很喜愛我ㄛ!




我成為壁面不可缺少的裝飾品ㄛ!


 



我說這仁兄啊!走路不看路,可是容易摔倒的耶!


 



建商更建了我小饅頭的招牌大樓ㄛ!




美女也喜歡我的照片T恤呦!


 



小朋友們更愛我ㄛ!


 



我又成為另類的展示商品呢!





在我旁邊美女都相形失色了呢!




入夜後我還伴著未眠的人們。





大家的電腦都以我為主畫面,連小貓兒都崇拜我呢!


 



但壞貓咪會嫉妒我!


 



阿豆ㄚ帥哥竟為我茶不思、飯不想呢!


 



我還是畫家的名模呢!



 



大家都非常愛慕我,成天在街頭熱情支持表現ㄛ!




汽車公司幫我打造了專屬ㄅㄨㄅㄨㄛ!下次在台北街頭看到我,可不要太意外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