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31(二)傍晚我們到了寞內花園山莊民宿,這是主棟樓的大門。


 




這棟樓一樓是餐廳和櫃台,二、三樓各有四間房間,住宿這棟可以看到日出ㄛ!


 



 





主棟樓前面就是一個庭園,在進入前我小饅頭可要先高站狗頭,確立我"大姊頭狗"的地位!


 




要不然騎騎鐵狗也蠻拉風的啦!


 




這裡養有很多貓兒和兔子,我都輕聲細語跟牠們招呼,沒有向牠們嗆聲ㄛ!不過櫃檯有一隻主人養的小瑪弟弟,他居然一直對著我該該叫!


 




因為不想改喝晚茶,確認住房後我們就先行享用住宿券附贈的下午茶,我也得到一些些餅乾。


 



這就是餐廳舒適的座位。


 




這裡的主人據說與佛羅倫斯是相同的,不過因為規模較小,餐廳是可以接受像我這麼乖的狗狗的。這種禮遇狗狗的民宿一定要大力推薦啦!






 




 





以上三圖是我住的201房看到的景觀,這棟八間日出景觀房有四間是有陽台的,我住的就是陽台房ㄛ!


 




這就是我的房間,有十坪大呢!雖然設備沒有佛羅倫斯的新,但是房間足足有那裡的兩倍大,也有三十八吋的液晶電視,附有中華電信的MOD,有很多隨選的影片可以觀賞。另外也有DVD放映機,可以憑證件去樓下借影片看ㄛ!我媽媽在旅展購買$1999的平日住宿券,寒暑假使用加價$500,所以我們二人+一狗這次住宿+下午茶、晚餐和早餐,只花了$2499。住宿券另外附送佛羅倫斯的SPA泡湯券和魯媽媽擺夷餐的九折券,不過因為我不能泡湯,所以我媽媽沒有去使用SPA券啦!


 




 




到樓下遊逛時剛好看到夕陽,山上的夕陽果真比較美ㄛ!


 









這是山莊可愛的小花。


 





山莊的高山火鍋晚餐分量還算多ㄛ!


 




不過因為山區冷冷,怕晚上肚子餓,長工還自備很多宵夜,有:零食數包、觀音漒阿嬤的甘蔗雞和高級紅酒一瓶,我當然也吃了很多雞肉呢!


 





 




 








 





 




 




2012.2.1(三)上午七點多我媽媽在陽台拍到清境的日出,不過傻瓜相機好像傻傻的,效果沒有很好!


 




 




 




 




 





 




 




7:30AM早餐前媽媽還帶我小逛了一下民宿的園區。


 




這是晨曦中的小饅頭。


 




 




 




這裡的景觀不錯,整體環境也算好,平日住宿的價格更是經濟ㄛ!


 




這是長工和媽媽"吃很大"的早餐。


 




 




因為前一天吃晚餐時有人來邀集搭雪車上合歡山賞雪,媽媽心動報了名,所以早餐後我們就先退房,準備搭車遊合歡山。下一篇我小饅頭將征戰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還到海拔3150公尺的松雪樓前戲雪,大家不要錯過了ㄛ!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清境民宿網」「http://cingjing.fun-taiwan.com/HouseTravelNotes.aspx?hid=005-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