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24(五) 討厭的天秤颱風打亂了我頭城農場的出遊計畫,不過我小饅頭的週末還是過得很豐富,這天無風無雨,傍晚我就到仁愛路親戚家當起柚皮狗了!


 



親戚請我吃很多好吃的水果,我吃飽喝足後就睡成一隻狗了!


 



晚餐親戚請媽媽到附近的"食尚泰料理"(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12號,TEL:02-8773-2724)吃泰國菜。


 



 



 



 






 






這裡的菜餚都很精緻,每道菜價格約一百多到四百多,媽媽她們共五人,親戚點了六道菜五碗飯,約花費一千多。因為媽媽"人面卡擴",遇到失散幾年的朋友,又得到一盤香煎香蕉的甜點ㄛ!


 



 



8.25(六) 媽媽DIY製作著各式相片,其中有些是換掉看膩的。


 



 



這天我只到林口運動公園走走,另外去長庚附近復興一路的餛飩店吃麵食,不過我還得到些許雞腿肉吃ㄛ!


 



8.26(日) 雖然天秤和布拉萬雙颱環伺,不過台北還是無風無雨,這天媽媽帶我到新店碧潭玩耍了!這家"燒鳥水岸創作和食料理"(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東岸商店18號,TEL:02-8665-0588)就是我小饅頭享用午餐的餐廳。


 



 



這裡對狗狗很禮遇,還主動提供飲水給狗狗,不過狗狗不可以坐在沙發上。


 



 



 



以上是媽媽她們點選的套餐所附的美味飲品。


 



這是套餐附的前菜和湯品,其中嫩豆腐很美味。



 



 



媽媽她們點的套餐價位都是$380+10%和$390+10%,這就是所點的軟殼蟹、泡菜牛肉鍋飯和雙鮮大粄條,聽說都非常特別且好吃。


 



 



餐後還附送甜點,不過居然是我不能吃的巧克力,所以我不能幫阿嬤吃呢!


 



 



這天為了躲避颱風,很多腳踏船都被撈上岸,所以我可以有各式船兒搭乘ㄛ!


 



碧潭風景區東岸還有很多特色餐廳,只要點一杯低消飲料,就可以悠閒坐著欣賞風景。如果不想消費,也可以坐在公共餐桌區賞景ㄛ!


 



 



 



我小饅頭當然還要征服碧潭吊橋,不過橋面有些許縫隙,夾了很多高跟鞋跟,怕我的小腳被夾到,只好要長工抱我。


 



 



 



 



 



以上是橋上及橋下所見,這天還是有些許腳踏遊船營運著。


 



 



還有很多狗狗來遊玩,其中還有造型狗狗ㄛ!


 



沒想到原來艷陽高照,一下子就下起斗大的雨,大家都落荒而逃。幸好媽媽攜帶了三把大傘,我才沒有變"落湯狗"!


 



2012.8.27(一)-28(二) 我的格子第廿三次上精選,不過這次不是照片,是文章上精選,這也是第二次文章上精選呢!小饅頭523─宜蘭趴趴走(傳統藝術中心)


 



2012.8.28(二) 我媽媽向波麻訂購的狗語翻譯機終於到貨了!狗語翻譯機會說國語,$1680+$55運費,只有35公克,不會造成我佩戴時的負擔ㄛ!


媽媽幫我戴上後我很快就說"我想玩,陪我玩玩吧",媽媽吃晚餐時我又說"媽媽,我想吃好吃的",又說"我知道我很饞,但是有時我會控制不住"及"我是食神大象,我會吃",媽媽都快笑翻了!後來又說"我要玩、我要玩、我要玩"及"找媽媽,我想你了"。媽媽覺得很窩心。晚一點我說"我是小畫家,我會畫地圖",據說這是要尿尿的意思,媽媽帶我去尿完後我又連說三次"我愛你",媽媽開心極了!


8.29(三) 一早戴上後我說"媽媽,我有一點想便便",媽媽帶我去便便時我說"我聞聞",之後聽到隔壁有怪聲音,就說"我怕怕、我怕怕"。媽媽下班後又幫我戴上,我一直說著"出來、出來"(就是想出去玩)"找媽媽,我想你了"以及"我想玩,陪我玩玩嘛"。吃完晚餐後又說"我最恨狗糧了,別讓我看到它",我媽媽說我都吃光了,怎麼還看得到它!後來陪媽媽小憩片刻時又說了兩次"我愛你,我從心裡喜歡你",狗語機就是這樣貼心,難怪可以讓狗主心甘情願的掏出錢來購買。


媽媽說狗語機還是有些許根據,可以大略測知狗狗的情緒,如果不把它當科技產品,只把它當成逗主人開心的玩具,就會覺得十分有趣ㄛ!假日媽媽還會帶我去戶外試試,不知道我的嗆聲會翻譯成什麼呢?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http://taipei.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2010120903345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