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4(六) 又到了週末,我小饅頭又要來報告一週生活了!


 




首先是5.2(四) 媽媽又幫我跟布丁拔補貨了,這次有四包飼料、五包肉乾、一罐餅乾和一桶幫同事買的潔牙骨,總共花了$2800。布丁拔送給我一大張毛毯、四小包肉乾、尿布墊試用品和一個啾啾玩具ㄛ!


 




 




 




再來是5.3(五) 媽媽搭同事便車到好市多逛逛,買了些許物品和以上的食物。這天的晚餐計有鮮蝦沙拉、烤全雞和兩袋貝果,總共花了$580。不過後來發現分量多多,所以是當了晚餐、隔天早餐和隔天的午餐,兩人一狗共吃了三餐,後來還剩下些許肉肉和貝果呢!


 




5.4(六) 這天長工要加全天班,媽媽跟我都"沒有腳",所以我就當了宅狗。不過媽媽幫我洗完香香後我還是梳妝打扮了一下,因為要準備去夜遊啦!


 




媽媽跟長工臨時起意去了竹圍漁港,我們還是選擇到阿智海鮮享用晚餐。


 




 




 




 




這裡的海產都很新鮮美味,媽媽跟長工選的都是時令海鮮,有清蒸三角魚、炒海瓜子、炒蘆筍和清燙小管。外加飲料和白飯二碗,總共只花了$950ㄛ!


 



我吃了半條的鮮魚,真是非常滿足呢!


 



後來長工又帶我跟媽媽去"現海風",原來是想到漁港看人釣魚。這晚的風很大,害得媽媽頭痛痛,我也差點被風吹走。


 







後來躲進旋轉餐廳樓下,我也趁機拍拍美照。這時候附近居然停了兩台遊覽車,心想應該是旅行社安排旅客到旋轉餐廳用餐,原來這裡也成為一個觀光景點了!


 




 



 




5.5(日) 這天本來要到內湖的碧湖公園逛逛,奈何找不到車位停車,只好作罷。後來又到德明科技大學陪長工加班,順便增加我小饅頭的氣質。


 






之後又到仁愛路親戚家喇豬賽,這天家族中剛滿三個月的娃兒也來到這裡。我第二次跟這娃兒合照,沒想到這娃兒的塊頭已經快要跟我一樣大了,真是"一暝大一吋"啊!


 




我還跟親戚新買的法藍瓷花瓶合影,上面的花兒是親戚前一天才在展場現學現插的ㄛ!


 




再跟傳說中的雞血石合影,這是仁愛路親戚與龜山親戚回歸原始人的生活以物易物得來的。我媽媽還因為充當"仲介",賺取了龜山親戚送的一張頭城農場住宿券,我又可以去玩耍+吃烤肉了ㄛ!


 



再來媽媽就帶我到微風探路,原本想到美食街找先前好吃的蔥燒鯽魚,沒想到已經找不到了,只好隨意選了茶水攤的粥品和台式熱炒吃,每份都只要$150和$160ㄛ!


 



我還到七樓影城前跟最近很夯的鋼鐵人合影,這個鋼鐵人沒有非常巨大,但是不是也很酷啊?下週就是母親節了,想必各家都有豐富的慶祝活動,先在這裡預祝大家有美好的假期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