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26(日) 我白雪小饅頭又要來報告一系列的吃喝玩樂了!


 





 





首先是與仁愛路親戚到深坑吃好料,我們六人一狗吃八道菜+二飲料+五白飯,總共只花了$1250ㄛ!


 





這裡的店家都非常親切,像這家刨冰店,沒有消費也歡迎我與大熊合影呢!


 





後來我們還不畏毒澱粉的合吃了三碗芋圓冰,是不是很神勇啊?


 





因為在微風之夜得到兩張免費門票,餐後我跟親戚回家休息,媽媽跟長工就到世貿一館2013台北國際夏季旅展去血拼囉!我媽媽先找好要看的五攤,除了東勢林場不能住狗沒買住宿券以外,其他的都有收穫,而且只花了一個小時多ㄛ!戰果如下:海灣星空的雙人套餐券x1($600)、福容連鎖餐券10+2張($7000)、青青食尚花園會館BBQ自助餐券x2($465x2)+雙人下午茶餐券x1($275),還有芯園的住宿券($3800)。買福容連鎖餐券得到一張阿基師親筆簽名的滑鼠墊,芯園住宿券得到升等和下午茶,我又可以去吃喝玩樂囉!








晚上親戚請我們到"平價快炒"吃晚餐,六人一狗點了七菜一湯六白飯,總共只花了$900呢!


 





2013.6.1(六) 我到仁愛路親戚家當宅狗吹涼涼,晚上媽媽準備請親戚到御品宴吃好料呢!


 





中午長工、媽媽和阿嬤先去"宜品福州乾拌麵"吃麵麵,點了好吃的乾麵大小各一和紅油抄手,另外點了一青菜二小菜,總共只花了$230ㄛ!





 





 





晚上媽媽她們六人就到"御品宴"(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06號3樓,TEL:02-2504-0098)吃八人份的套餐,有二鍋八菜和四籠港點,總共只花兩張小朋友ㄛ!

內容是:砂鍋魚頭+酸白菜火  + 綜合刺身盤+鮑片和風沙拉 + XO松坂肉+泰式椒麻雞+桔汁排骨+避風塘鮮蝦+ XO西蘭花+櫻花蝦高麗菜+ 四籠港點+ 白飯八碗 + 水果一盤 + 冰淇淋無限供應。聽說他們的菜餚口味都不錯,媽媽她們用力吃,後來還是打包了半鍋的砂鍋魚頭ㄛ!


 




2013.6.2(日) 下午跟馬力姨姨、牛角麵包姨姨和RUBY相約在八里的亞米小鎮小聚,我小饅頭要來過貴婦般喝咖啡不聊是非的生活囉!


 


 



這裡的環境還不錯,我們五人二狗被安排在二樓獨立的空間,後來才有另一桌客人,所以相當舒適自在ㄛ!


 





這下午茶一人份只要$168,包含三選一的餐點和八選一的飲料。原價一人份要$250+10%或$260+10%,媽媽在17life買了優惠的餐券,及時通知牛角麵包姨姨也去買ㄛ!長工和媽媽選了烤雞腿和冰淇淋鬆餅餐點和冷熱咖啡,我當然也得到些許雞肉和鬆餅吃ㄛ!


 


 




RUBY是長腿妹,是狗界林志玲ㄛ!


 





拍了合照才知道,原來我比RUBY矮半個頭!不過......我的重量卻不比她輕呢!


 





 


 



 





後來我們還拍了些許合照,不過RUBY似乎震懾於我監察院長的威勢,非常害怕的要逃走呢!







炎炎夏日在這裡吃肉肉吹涼涼是再好不過的享受了,所以我也打起了盹呢!


 





後來媽媽還帶大家去左岸新地標──水灣餐廳瞧瞧。


 





 





我們五人二狗還到岸邊走走。


 





我還是不忘練練我的站樁術,這個RUBY就算長腿可也比不上我呢!


 





沒多久RUBY也躲進提袋想睡ㄛㄛ了!


 





我們一行人狗逛到夜幕低垂。


 





送馬力姨姨到渡船頭搭船後,長工免排隊買了姊妹雙胞胎,還跟媽媽繼續攻占渡船頭小吃,點了水果剉冰、阿給、燙青菜和吻仔魚羹當晚餐,總共花了$270。







吃吃喝喝真開心,不知道水晶球會不會告訴我:多吃多喝不會變肥肥,我小饅頭還是最漂亮的白雪公主呢?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台北民宿網」「http://taipei.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G2011100305215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