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又要來報告吃喝活動了!2011.8.7(日)情人節隔天媽媽帶我到林口文化二路的"葡萄園餐坊"吃晚餐,我都乖乖的坐著,服務姨姨說我是很乖的狗狗ㄛ!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在慶祝情人節和父親節,好多家餐廳都一位難求,這家店面很不起眼,藏身在濃密的行道樹中,所以我們到時還有很多座位呢!之前媽媽帶我去過一次,她們有些許熱炒,主要是賣經濟的韓式料理ㄛ!


 



媽媽點了韓式炒年糕、炒皇宮菜、山東燒雞、蛤蜊湯、菜圃蛋和一碗白飯,總共只花了$475ㄛ!上次媽媽點的麻醬雞和這次的山東燒雞都很美味,燒雞下還有好吃的涼拌小黃瓜呢!


 



看到我專注的眼神,就知道這燒雞有多吸引我了!









8.8(一)因為不要去跟別人"客燒",就在家"度小月"吃自己,可是媽媽都偷懶,菜菜都是現成的,害得我也沒得吃呢!


 



8.10(三)媽媽真的招兵買馬又帶我到林口文化一路的"可汗帝國"吃鴛鴦鍋了,他們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7.16就開始,為期一個月,到8.15(一) 為止,媽媽請同事姨姨一起來享用,總算沒有浪費這波優惠ㄛ!


 






這就是我們三人+一狗吃的三份菜餚,主菜選了安格拉斯牛肉、雞腿和霜降牛肉,三人一狗共只花$480,真是太超值了啦!我吃了兩大塊牛肉和一塊雞腿,還有些許高麗菜ㄛ!


 



就算過了優惠時間,這家火鍋店還是很經濟美味,因為他們不拒絕乖狗狗,大家有機會還是可以多多光顧ㄛ!


 






2011.8.13(六)我又到八里左岸"行灶咖"了!這天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多人,這片草地我就包場囉!


 



看我開心的笑就知道我有多自在囉!


 



這天天空有些許雲兒,所以天氣不會很熱,後來聽說台北下了好大的雨,難怪出遊的人變少了!可是這兒卻一滴雨都沒有下,果然知道我小饅頭要出遊,天公都不敢搗蛋來下雨呢!








這兒從7.1-8.31每逢假日16:00-19:00都有新北市藝術秀的活動,這天下半場剛好看到新莊頭前國中熱舞社的姊姊在表演呢!


 



不過我個狗比較喜歡玩追泡泡的遊戲,剛好很多賣家在木棧道上吹泡泡,可惜我一個也沒有追到啦!


 






這個攤販賣的是逗趣的聲控跳舞娃娃,賣家一拍手,這些動物就會搖頭晃腦,那隻黑狗還會翻觔斗,我覺得如果我嗆聲,他們一定跳得更起勁呢!


 



不過開心的出遊我就不嗆聲了,因為我要保留體力,以免很快就"累成一隻狗"ㄛ!


 






我還遇到很多可愛狗狗,有胖胖的小瑪弟弟和一歲半的迷你貴賓,我也都沒有嗆聲ㄛ!


 



後來到了與內湖鄰居聚會的亞米小鎮,因為之前遇到態度傲慢的服務人員,前陣子我小饅頭已經拒絕前往了,但看在他們後來殷切招呼的份上,我就"小狗不記大人過",再給他們贖罪的機會啦!


 






他們的裝潢擺設還是乾淨舒適,我們共二十三人+二狗,被安排坐在一樓窗邊的四張大桌。


 



這是媽媽點的兩份套餐的附餐,每套套餐都有六樣附餐ㄛ!


 



這是$330的鴨胸燉飯,後來收汁後據說還算美味ㄛ!


 






另外一份是$480的牛小排,它的肉肉有三大塊,我個狗就吃了快一塊ㄛ!


 





看我這麼愛吃,就知道口味還不錯了!


 






不過吃飽喝足後我就變呆呆狗,因為我想要睡ㄛㄛ了啦!


 



這樣的生活有沒有貴婦的感覺啊?


 



再來介紹一下跟我老是不對盤的賓果,聽說九歲的他最近變肥肥,重達五公斤,我幾乎是他的一半重而已,難怪我看到他就想著"緊酸"!結帳時因為服務人員打錯帳單,鄰居阿伯幫忙解開了錯誤,所以他們送上五張買一送一的單子表示感謝,媽媽也得到一張。貴賓卡八月底就到期,九月就可以用這單子再去消費啦!


 



這是媽媽好不容易拍到的我跟賓果的合照,不只我看到賓果想"緊酸",我個狗覺得賓果也很怕我,雖然我已經不對他嗆聲了!


 







後來一行人+狗繼續在左岸夜遊喇豬賽,長工還去跟在快艇碼頭上垂釣的人聊釣魚經。這就是淡水對岸的夜景,媽媽的超薄傻瓜相機果真無法拉近距離拍夜景啦!


 



 



 








這三張是八里左岸的夜景,看來近一點的八里景色還是不賴!因為隔天就是中元節了,媽媽還看到很大的滿月,可惜忘了拍月景了!大家一直聊到快十一點才結束夜遊,我也才打道回府去睡ㄛ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